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工作站频道联想ThinkStation工作站中国区市场份额达44.4%

联想ThinkStation工作站中国区市场份额达44.4%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IDC权威发布2015年第四季度工作站市场调研报告,数据显示,在中国区市场,联想ThinkStation工作站以44.4%的市场份额,成功登顶市场第一,同比增长6.2%;同时,ThinkStation更以全年119,948台的出货量问鼎榜首...

来源:ZDNet工作站频道 2016年3月14日

关键字: 工作站 ThinkStation 联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IDC权威发布2015年第四季度工作站市场调研报告,数据显示,在中国区市场,联想ThinkStation工作站以44.4%的市场份额,成功登顶市场第一,同比增长6.2%;同时,ThinkStation更以全年119,948台的出货量问鼎榜首。联想集团中国区大客户事业部PC产品营销总经理王立平表示,“此次联想工作站市场份额夺冠,充分体现了客户对ThinkStation产品品质及品牌的认可。自ThinkStation问世以来,我们不断坚持创新设计,并且与业内众多ISV软件厂商精诚合作,为最终客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而ThinkStation P系列家族产品的持续推陈出新,也为我们业绩的迅猛增长提供了强大动力。另外,ThinkStation完善的专业渠道布局和服务体系,也是我们业绩夺冠的重要因素,感谢合作伙伴长期以来对ThinkStation的大力支持。”

联想ThinkStation工作站中国区市场份额达44.4%

联想ThinkStation P系列工作站家族

联想ThinkStation在中国区的市场份额再度夺冠也让整个生态系统为之振奋。作为联想的重要合作伙伴,全球3DEXPERIENCE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及中国市场PLM领域的领军企业达索系统表示,“联想ThinkStation的出色表现让我们更加充满信心,未来双方将继续携手,用达索系统的3D体验解决方案和ThinkStation的完美性能共同推动中国制造2025的进程。”

业绩夺冠源于技术创新

自2008年联想ThinkStation品牌发布至今,连续八年保持市场最快增长,从最初4%的市场份额跃升至如今的44.4%,增长11倍之多,这源于联想对技术创新的不断追求,依托美国罗利、中国北京和日本横滨三大研发基地为支点的全球研发三角。ThinkStation传承了品质、创新、人本设计三大Think基因,以卓越品质、创新设计为行业客户提供了高效、可靠的图形计算力支持。而联想ThinkStation P系列工作站更是以极致性能、稳定可靠、易用设计三大特性,获得了全球客户的广泛认可,包括吉利汽车、大众汽车、花旗银行、谷歌、国家电网等国际知名企业。

作为P系列基础级工作站家族升级版,ThinkStation P310搭载英特尔新一代“Skylake”架构的酷睿和至强 E3-1200 v5系列处理器,以及NVIDIA的NVS / Quadro系列高性能显卡,整体性能提升15%以上,并可配备最高达64GB的DDR4 ECC自纠错内存,保证大型专业应用程序的流畅运行,轻松完成多任务处理。值得一提的是,P310还引入了只有ThinkStation高端机型才配备的联想独家多通道散热技术,通过多通道空气挡板独特设计,最大限度提高进气量,将冷空气直接导向关键系统部件进行冷却,进而提高关键部件的散热性能,确保工作站全天候正常运行。

联想ThinkStation工作站中国区市场份额达44.4%

联想ThinkStation P310工作站

与此同时,ThinkStation P系列工作站传承联想Think家族创新血统,整体机身采用科技感极强的模块化技术和全免工具维护设计,用户可通过醒目的红线标签引导,无需任何工具即可对重要部件进行维护和升级更换,方便IT管理者根据业务需求灵活部署。

创新不止,2016再启征程

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及产业结构调整,中国制造开始向中国创造逐步转型,对产品设计人员的需求与日俱增。在2016年,联想ThinkStation工作站将继续通过产品创新,打造性能强劲、高可靠性、易用的产品,并与业界知名ISV软件厂商通力合作,发力新兴领域,打造端到端的整合优势,全面满足更多行业客户的业务需求。同时,联想还将进一步加强渠道体系建设,全面覆盖终端客户,为用户提供咨询、部署、管理和运维的全生命周期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