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工作站频道领先一步 势如破竹:Linksys领势上线天猫旗舰店 进一步规划中国市场

领先一步 势如破竹:Linksys领势上线天猫旗舰店 进一步规划中国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路由器总销量突破一亿台,业内领先的家用及中小型企业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Linksys领势今日宣布其天猫旗舰店正式上线,旨在为消费者提供具备品质保障的Linksys产品,以电商平台为依托向更广大的目标消费群体传达Linksys“极致性能”的产品理念...

来源:ZDNet工作站频道 2015年10月21日

关键字: Linksys Linksys WRT1900A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路由器总销量突破一亿台,业内领先的家用及中小型企业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Linksys领势今日宣布其天猫旗舰店正式上线,旨在为消费者提供具备品质保障的Linksys产品,以电商平台为依托向更广大的目标消费群体传达Linksys“极致性能”的产品理念,让更多的人认识Linksys,了解Linksys并选择Linksys。

在暌违中国大陆市场数年后, Linksys于2015年7月正式宣布回归中国市场。同期推出的两款面向高端消费者和企业级用户的WRT1900AC和WRT1200AC无线路由器也将成为在Linksys天猫旗舰店首批上架的商品。 Linksys WRT1900AC和WRT1200AC无线路由器凝聚了Linksys在无线路由器领域长达20余年的经验积累,延续了Linksys蓝黑的经典外观设计并实现了全新的技术突破。与此同时,助力Linksys路由器发挥更强无线实力的高增益天线组合WRT004ANT和WRT002ANT及一系列相关配件也将登陆天猫旗舰店,针对不同需求的消费群体提供更灵活更定制化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Linksys希望以WRT1900AC和WRT1200AC的上架为开端,进一步规划中国市场,并期待将更多Linksys的产品在不久的将来引入国内,为追求无线网络连接极致性能的消费群体提供多样化的选择。

“我们对Linksys产品在线上的销售寄予了很高的期望”Linksys领势亚太区销售总监董文斌表示,“因为我们相信电商平台不仅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的购买方式,也同时能为他们带来更多的优惠惊喜。”据悉,近期内,Linksys领势的天猫旗舰店将会开展第一轮的促销活动,以更加优惠的方式让消费者享受到Linksys的“极致”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