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工作站频道联想ThinkStation高歌猛进

联想ThinkStation高歌猛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IDC权威发布2012年第三季度台式工作站市场调研报告,报告显示,联想已连续15个季度成为业界增长最快厂商,ThinkStation在中国区第三季度市场占有率高达21.6%,再创历史新高。

来源:51CTO 2012年11月30日

关键字: 联想 ThinkStatio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IDC权威发布2012年第三季度台式工作站市场调研报告,报告显示,联想已连续15个季度成为业界增长最快厂商,ThinkStation在中国区第三季度市场占有率高达21.6%,再创历史新高。

继上一季度在中国区工作站市场占有率创下19.3%历史新高之后,联想ThinkStation依旧保持着强劲的上升势头,在第三季度以21.6%的市场份额高歌猛进,同比市场份额提升7.3个百分点,在其他厂商业绩增长普遍受阻的情况下,ThinkStation增长迅猛。联想集团大客户事业部产品营销总经理王立平曾表示:“ThinkStation将在3年时间内成为中国工作站市场的领导厂商,最终成为全球知名的工作站品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ThinkStation正在加速向这个目标迈进。

诞生4年,建所未见

自2008年联想ThinkStation品牌面世以来,短短四年间,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业绩,以年增长率近100%、近5倍于整体市场增幅的速度成为工作站市场的新兴力量,从2008年4%跃升至如今的21.6%。联想ThinkStation快速的成长并非偶然,联想对ThinkStation的品质有着严苛的要求并给予了强大研发支持,依托中国北京、日本横滨和美国罗利三大研发基地为支点的全球研发三角,为ThinkStation注入了品质、创新、人本设计三大Think基因,以卓越品质、创新设计帮助用户“建所未见”,雪铁龙汽车、标致汽车、花旗银行、谷歌等国际知名企业对ThinkStation都给予了充分的认可。

精诚所至,延续传奇

今年,联想发布了全新ThinkStation 30系列工作站新品,以完善的产品布局满足不同用户需求:全球最小的双路工作站C30,可支持顶级至强处理器、Quadro专业显卡及Maximus技术,专为制造业、数字娱乐、石油天然气、教育、科研、电力、交通、金融、建筑领域人士设计;拥有无可匹敌性能的D30,支持顶级双路至强处理器及顶级的Quadro专业显卡SLI功能及Maximus技术,巅峰设计专为极限运算挑战而生;主流配置的S30,是有专业级运算需求客户的优势之选;而高性价比入门级工作站E31,令用户以PC的价格即可体验到工作站的强大性能。

ThinkStation今年推出的 30系列工作站产品,采用多项创新设计,凭借业内顶级性能的英特尔至强处理器、英伟达Quadro专业显卡及Maximus技术、更高速的ECC内存,更高效的节能电源和更高的可靠性,为用户带来了极速的使用体验。Quadro显卡为专业工作站而设计和制造,能够完美运行150多款行业专业程序,涉及的行业包括制造业、媒体娱乐、科学以及能源等行业,深受专业人士信赖。而 Maximus 技术可将 Quadro显卡的可视化和互动设计功能与英伟达 Tesla 显卡的高性能计算能力完美结合,大幅提高工作效率。

接下来,联想将持续产品创新,打造性能强劲、高可靠性的产品,并与业界知名ISV厂商合作,共同开发端到端的整体解决方案,全面满足制造业、数字娱乐、教育、石油天然气、科学研究、电力、交通、金融、建筑、医疗领域等行业的应用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