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工作站频道联想再发新品 ThinkCentre M3500q超小商用台式机

联想再发新品 ThinkCentre M3500q超小商用台式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联想推出的1升超小商用台式机在中国商用台式机市场引领了一股“小型化”风潮。近日,联想在超小型商用台式机领域全新推出ThinkCentre M3500q。作为超小型台式机家族的全新成员,ThinkCentre M3500q同样拥有1升的小巧身材,支持赛扬、奔腾两个系列的CPU。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4年10月21日

关键字: ThinkCenter M3500q ThinkCentre 联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 10月21日 北京消息:联想推出的1升超小商用台式机在中国商用台式机市场引领了一股“小型化”风潮。近日,联想在超小型商用台式机领域再次发力,全新推出ThinkCentre M3500q。作为超小型台式机家族的全新成员,ThinkCentre M3500q同样拥有1升的小巧身材,灵活的放置方式让企业空间部署更加合理;支持赛扬、奔腾两个系列的CPU,满足客户的多层次需求。与此同时,ThinkCentreM3500q完美沿用了联想小Q机型的全端口设计以及键盘开机等贴心应用,拥有出色的散热性能,邀你一起见证“小”宇宙的能量爆发!

联想再发新品 ThinkCentre M3500q超小商用台式机亮相

小而不凡用户体验为王

作为史上最小商用台式机的贴心之选,联想ThinkCentre M3500q秉承了前代产品的颠覆性设计理念,体积仅为1升的机身,小巧灵活却又不失内在,支持赛扬、奔腾两款处理器的设计,充沛的性能和丰富的选择能够帮助企业根据实际需求随需配置,在充分节省成本的同时胜任日常工作,对于成本有较高需求的客户也能够享受到1升创新产品的卓越应用体验。

联想再发新品 ThinkCentre M3500q超小商用台式机亮相

联想ThinkCentre M3500q小巧、灵活的体积,不但可以使其栖身于桌子的任何角落,还可以隐藏在显示器背后,从你的视野中完全消失,彻底释放紧凑的办公空间。此外,联想还考虑到用户实际应用中的每个细节。ThinkCentre M3500q经常会藏身在显示器背后,有时还会被锁起来以便于保护企业财产,机箱上的电源键会很难按到。为此,新品融入了小Q首创的键盘开机设计,用户仅需利用快捷键“Alt+P”即可快速开机,让ThinkCentre M3500q真正成为快速响应用户需求的便捷助手。小Q还能作为运算模块组成23吋一体台式机“超级Q”,让ThinkCentre M3500q可以与显示器完美结合。

除此之外,新品支持内置Wi-Fi无线网络,摆脱纷繁网线的羁绊;同时板载VGA+DP还可支持双屏显示,增加可操作平台的空间;并支持HDDSSDSSHD各类主流存储,DVD刻录和只读光驱以及接口扩展盒。全新ThinkCentre M3500q将以更加实用的性能和便捷灵活的机身,期待为更多用户带来愉悦的用户体验。

小而稳健助力企业可持续发展之道

对企业用户来说,值得信赖的稳定表现是其选择IT设备的重要考量标准。ThinkCentre M3500q秉承了Think的散热设计理念,风流更加合理,有效提高散热效率。同时采用ICE3.0技术,三种温控模式可以根据不同的环境状况在BIOS中设置不同的风扇工作模式,以获得“更好的散热”或”更低的噪音“,并通过实时监控散热系统来保护ThinkCentre M3500q的安全运行。而在安全方面,ThinkCentre M3500q除了拥有经典的Kensington防盗锁保障硬件安全,还采用了最新的智能USB屏蔽和BT Locker技术:智能USB屏蔽提供BIOS级别安全设置,让USB可以只识别键鼠而不识别存储设备;BT Locker技术可以利用蓝牙功能,当识别到用户的手机远离主机后,自动将ThinkCentre M3500q锁屏,有效保障办公保密性。

联想再发新品 ThinkCentre M3500q超小商用台式机亮相

作为节能高效的超小型商用台式机家族的新宠,ThinkCentre M3500q坐拥能源之星6.0、环境标志认证、以及EPEAT Gold等多项业界权威认证,大批量部署将显著降低使用成本,帮助客户有效降低TCO,是企业坚持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证。

在追求高效的道路上,超小型商用台式机无疑会成为企业变革的最佳选择。ThinkCentre M3500q灵活便捷、安全稳健的优势将为更多用户带来办公的全新体验,兼具创新与实用的设计理念以及高性价比的配置将会受到越来越多的企业青睐。追求高效,从不止步,ThinkCentre M3500q将带你见证“小”宇宙爆发的大能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