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工作站频道硬件是根本软件是需求 惠普全新工作站技术

硬件是根本软件是需求 惠普全新工作站技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提起工作站,相信一些从事设计与美工的人员来讲并不陌生,尤其是一些对图形渲染能力要求较高的用户,GPU是支撑他们日常工作的核心。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原创】 2014年7月25日

关键字: 惠普 DL380z 云工作站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 7月25日 北京消息(文/张伟):提起工作站,相信一些从事设计与美工的人员来讲并不陌生,尤其是一些对图形渲染能力要求较高的用户,GPU是支撑他们日常工作的核心。但很多的图像以及三维设计行业都需使用价格数万元以上的显卡来做为高性能计算的核心,对于一些中小型企业来说负担极重。

随着桌面虚拟化技术不断的成熟,从最先的桌面虚拟化到现今所有的计算机资源都可以虚拟化,GPU虚拟化的好处就在于能够通过其他一些设备来进行图形的制作、渲染以及展示。

但传统桌面虚拟化运用,渲染速度过慢、3D图形无法同步、丢帧现象频频,对公司的效率产生了很大的影响,更无法拿出去给客户进行展示。造成这种情况的因素有很多,例如机器的性能、图形传输的限制以及网络质量等各方面的因素。虽然移动工作站不失为一种解决方案,但这意味着公司要再多支出一部分成本。

针对这一问题,惠普在北京时间7月25日宣布推出全新工作站科技,以帮助用户解决在虚拟化中遇到的各种挑战。此次发布的创新科技包括惠普DL380z云工作站解决方案,以及两款工作站行业领先的工作站应用,有效解决存储瓶颈问题,提升远程内容协助,从而帮助用户实现安全、高效、便捷管理的虚拟化应用。

惠普打印与信息产品集团(PPS)中国区信息产品部增值产品业务部总经理徐行表示:“惠普此次的云工作站和两款应用工具,能够有效减轻图形工作负荷的应用需求,让用户能够享受到更高效、更安全的、更便捷的工作方式。”

硬件是根本软件是需求 惠普全新工作站技术

惠普打印与信息产品集团中国区信息产品部增值产品业务部总经理徐行

借助惠普 DL380z云工作站能够让用户轻松完成日常工作,带来真正的工作站体验,高端的3D显卡为用户带来了超凡的视觉享受,其中包括创新的2U机架式DL380z云工作站所带的全新NVIDIA GRID K2显卡。同时配合惠普独有的RGS 7.0远程图形软件可让终端设备呈现清晰细致的画面。

硬件是根本软件是需求 惠普全新工作站技术

惠普远程图形软件(RGS)是一款虚拟工作站级别的实时协同工作软件,支持多个用户同时进行实时协作,在不损失性能的条件下为用户提供工作站级的能力。全新的RGS 7.0支持平板等触控设备。通过多种手势动作精确地模拟鼠标动作,并将整个屏幕作为触控板,提高了实用性。

全新的HP DL380z云工作站支持NVIDIA GRID K2、NVIDIA Quadro K6000、K5000、K4000显卡,通过NVIDIA GRID GPU虚拟化,可支持多个用户同时接入。通过将计算工具和高性能存储阵列同时存储在数据中心,使项目工作时间显著减少。

硬件是根本软件是需求 惠普全新工作站技术

安全性方面,企业用户可将敏感数据存放在公司内部,仅在局域网或广域网内传输加密的像素数据,有效防止了知识产权被盗用问题。

在IT管理方面,管理者可以根据用户不同的情况提供灵活的调配和多种配置选项,集中控制部署与管理,用户可以在pass through模式和vGPU模式之间自由选择,使得IT管理更加简单、高效,整体优化了企业的IT管理。

在发布会现场,惠普还邀请到了西安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张晓晖,并介绍了惠普专业桌面云解决方案在西安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的应用。

硬件是根本软件是需求 惠普全新工作站技术

张晓晖主任在演讲中指出:“惠普桌面云解决方案一方面为教学运行提供了高性能的信息化平台,同时通过虚机的开放共享也大大提高了计算机软件教学资源的利用率。”

惠普桌面云解决方案提供了一条利用云计算构建的计算机辅助教学平台的新途径,也为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提供了新思路。此外,全新的惠普工作站科技在工程学,CAD,ACE,数字媒体,石油与天然气勘探,教育,政府等领域均有着广泛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