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工作站频道工作站也可以更便携 惠普发布两款新型移动工作站

工作站也可以更便携 惠普发布两款新型移动工作站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推出了ZBook系列的两款消费级别移动工作站——ZBook 15 G2和ZBook 17 G2,两款新品提供了便携的硬盘拆卸方式,同时支持第二代雷电Thunderbolt高速通道,非常适合移动办公使用。

作者:孙斌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原创】 2014年9月11日

关键字: ZBook 17 G2 ZBook 15 G2 移动工作站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 9月11日 北京消息(文/孙斌):提起工作站,人们脑中不禁浮现出庞大、笨重等形容词,但其实工作站也是可以非常的便携。移动工作站是一种面向专业领域用户推出的兼具工作站和笔记本电脑的特征的高性能移动计算机。具备强大的数据运算与图形、图像处理能力,可以满足工程设计、动画制作、科学研究等专业领域的使用需求。它在满足用户对工作站强大性能的使用需求的同时,也为用户进行移动办公提供了很大的便利条件。

日前,惠普推出了ZBook系列的两款消费级别移动工作站——ZBook 15 G2和ZBook 17 G2。

 

工作站也可以更便携 惠普发布两款新型移动工作站

惠普ZBook 15 G2

 

ZBook 15 G2移动工作站搭载了15寸显示屏,可选装NVIDIA Quadro或AMD FirePro专业级独立显卡,将功能全面提升一种新的标准。搭配英特尔i7/i5四核处理器,内置32GB内存,可配置500G/1TB硬盘。系统方面可选用Win7/Win8.1或Ubuntu等平台,完全可以胜任不同领域的专业工作。无论是在办公室、还是在与客户会谈或差旅途中,采用时尚动感的创新设计的ZBook 15 G2均可为用户展示专业的图像。而ZBook 17 G2移动工作站相比之下拥有了更大的17.3英寸显示屏,可带来专业的图像水准,并仍不失原有的便携性,非常便于随时随地的开展工作。

 

工作站也可以更便携 惠普发布两款新型移动工作站

惠普ZBook 17 G2

 

据悉,这两款最新型的惠普ZBook系列移动工作站同时还提供了便携的硬盘拆卸方式,也支持第二代雷电Thunderbolt高速通道,使两款移动工作站的工作性能更加卓越。安全方面设置了包括指纹识别、智能卡等功能,保证了工作站里的资料万无一失。目前这两款新品预计9月下旬在北美市场上市,报价分别为1499美元和1749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