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工作站频道戴尔技术中心和参考架构推动虚拟工作站应用

戴尔技术中心和参考架构推动虚拟工作站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领先的IT产品及解决方案厂商戴尔宣布推出支持全球企业日益增长的图形和数据密集型桌面虚拟化工作量的新方案——首个工作站卓越虚拟化技术中心和Dell Wyse虚拟工作站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这是业务领先的技术公司首次与代表用户的独立软件供应商(ISV)的合作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4年3月13日

关键字: 虚拟化 工作站 戴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4年3月7日,全球领先的IT产品及解决方案厂商戴尔今日宣布推出为全球企业日益增长的图形和数据密集型桌面虚拟化工作量提供支持的两项新方案——首个工作站卓越虚拟化技术中心和Dell Wyse虚拟工作站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这是业务领先的技术公司首次与代表用户的独立软件供应商(ISV)密切的合作,以参考架构的形式为市场带来了成熟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可以轻松地部署和扩展,从而满足虚拟环境下不同客户的需求。

Dell Precision执行总监Andy Rhodes表示:“我们发现一项变化正在发生,即让数据和图形密集型应用用户能够在办公场所之外的地方安全访问数据。随着用户需要移动性且能够在企业机构内外与他人进行有效协作,固定工作站的理念已经发生改变。此外,用户与硬件之间那种一对一的关系正在被打破,因为越来越多的IT经理将桌面虚拟化视为能让用户以安全、可管理且有效利用资源的方式访问桌面和应用的可行性方案。”

工作站卓越虚拟化技术中心

戴尔的首个工作站卓越虚拟化技术中心(CoE)将为客户、渠道合作伙伴和独立软件供应商提供一个物理环境和远程接入能力,用以对端到端虚拟工作站解决方案上部署应用的收益进行评估,涉及行业应用领域包括工程、石油和天然气、媒体和娱乐,以及其它2D和3D应用。

该技术中心位于戴尔解决方案中心内,旨在帮助客户和合作伙伴从戴尔专家处获得专业建议,包括如何利用虚拟化工作站及在其之上构建最适合业务需求的解决方案等。独立软件供应商能够对虚拟工作站环境下的现有应用提供兼容性测试和认证,并升级相关服务以更好地利用最新技术如NVIDIA GRID,GPUs等优势,方便用于云部署。戴尔解决方案中心的成熟方法论可将这些能力和资源复制到戴尔在全球的其它解决方案中心。

西门子PLM软件公司高级市场总监Paul Brown表示:“戴尔的虚拟桌面技术中心对于西门子PLM软件公司及其客户而言都是一项宝贵的资源。我们在不同的虚拟配置中完成了对NX软件的认证,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多个部署选项以为其体系架构提供未来的保障。我们的客户可以复制和验证规划的配置,以确认软硬件环境满足他们的需求。这将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资源,有助于迁移至用于类似NX™软件等图形密集型应用的虚拟桌面环境之中。”

Dell Wyse虚拟工作站数据中心

凭借其业内一流的工作站和可靠的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戴尔还推出了Dell Wyse虚拟工作站数据中心端到端参考架构,帮助用户简化和加快高性能、安全、可靠的桌面虚拟化的部署,运行经认证的图形和数据密集型的应用。该解决方案通过应用和公共数据的安全共享、快速部署和高效扩展以及基础设施的集中化管理,帮助企业机构提高生产力和IT效率。

为履行Dell Precision对最佳认证性能和可靠性的承诺,Dell Wyse虚拟工作站数据中心为搭载西门子PLM软件的工作站级应用提供了经测试和认证的配置,并将在未来数月为PTC Creo、Autodesk和Dassault Systèmes提供相应支持。这些配置可优化CPU功耗、内存和其它应用所需的性能。戴尔还将专门为工作站市场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和支持,从而实现更快捷、更简单的部署、维护和服务流程。

Dell Wyse虚拟工作站数据中心可以采用配备Dell Precision R7610机架工作站或Dell PowerEdge R720机架服务器来部署,使用基于VMware Horizon View和Citrix XenDesktop平台的NVIDIA GRID K1或K2图形卡。通过最高达12核的新型Intel® Xeon®处理器E5 v2系列以及可提升数据吞吐量和性能的集成PCIe 3.0和AVX 2的I/O控制器,资源可根据每个用户的运算需求加以分配,从而为其提供可配置性极高的用户体验。此外,企业级固态硬盘(SSD)可用于进一步缩短响应时间和提高用户效率。用户可通过各种不同的终端连接上网,包括桌面电脑、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Dell Precision塔式/移动工作站以及Dell Wyse瘦客户机/零客户机。

新建的Dell Wyse虚拟工作站数据中心可帮助员工运行要求苛刻的应用程序,不仅有助于他们通过移动接入应用提高其办公地点的灵活性,而且让他们从公司自带设备(BYOD)计划中受益匪浅,例如改善工作流程、大幅节省时间、提高员工积极性。此外,通过集中托管的图形处理环境,IT经理能够更高效地部署高端应用,实现IT资源的有效利用,同时确保数据完整性和快速的自动故障恢复。因为全球各地的用户可以根据各自需求远程接入相同的数据和应用,该解决方案让用户之间能够共享集中化的数据集,实现更高的效率以及与第三方的安全协作。

Pund-IT公司总裁兼首席分析师Charles King表示:“戴尔在提供创新的端到端资产以帮助客户解决实际IT难题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戴尔技术中心是公司深度融入客户业务模式的又一例证。客户可以基于戴尔深厚的专业知识、技能和经过领先专业软件应用认证的参考架构,成功地将数据和图形密集型应用转移到虚拟环境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