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工作站频道SmartWork:移动工作站留住脑中灵感

SmartWork:移动工作站留住脑中灵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对于从事广告、动画、制图这些需要专业图形处理能力的人员来说,移动工作站是必不可少的。由于职业的特殊性,往往灵感就在一瞬之间,所以能够随时随地的使用移动工作站来辅助他们的工作,就能够让他们的灵感不再从指尖流失。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原创】 2014年7月21日

关键字: SmartWork四格漫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 7月21日 Smart Work特别报道(文/张伟):对于有图形渲染需求的人员来说,突发奇想的灵感往往会成为整幅图最大的亮点。而灵感往往会通过有意无意之间的对话或是别人的意见中得来。

虽然简单的制图直接便可以通过一般的笔记本实现,但是对于需要图形渲染的工作而言,需要强悍的GPU进行支持,毕竟GPU承担了渲染时的全部的运算,而渲染速度则是与CPU的性能挂钩,而能够支持他们日常办公的设备也非工作站莫属。

尤其是专门从事三维制作或是视频制作的人,是很看重效率的,而移动工作站中的专业显卡可以提供很好的实时显示,视图抗锯齿以及线框抗锯齿,问题贴图精度等,支持他们大量的OPENGL来和软件进行工作。

在赶回公司制作的途中,不仅影响了效率,更让自己脑中的灵感变得越来越模糊,甚至忘却。

SmartWork——移动工作站留住脑中灵感

点击图片观看大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