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工作站频道戴尔推出轻巧、省电的入门级瘦客户机Wyse 3040

戴尔推出轻巧、省电的入门级瘦客户机Wyse 304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推出轻巧、省电的入门级瘦客户端,为任务型及基础型用户提供优异的性能和可管理性。戴尔商用客户端软件与解决方案资深副总裁Steve Lalla专程来华,宣布Wyse 3040瘦客户机正式在中国发布,这款产品兼容Citrix、Microsoft和VMware虚拟工作区环境...

来源:至顶网工作站频道2017-05-02 16:13:05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戴尔推出轻巧、省电的入门级瘦客户端,为任务型及基础型用户提供优异的性能和可管理性。戴尔商用客户端软件与解决方案资深副总裁Steve Lalla专程来华,宣布Wyse 3040瘦客户机正式在中国发布,这款产品兼容Citrix、Microsoft和VMware虚拟工作区环境,是一种高度安全、又易于部署和管理、具有经济效益的终端解决方案。它是基于英特尔x86架构的入门级四核瘦客户机,提供稳健的连接选项和Wyse ThinOS或ThinLinux操作系统选择。

戴尔云客户端计算,让职场人员如虎添翼

随着信息化时代的到来,云计算已成为未来IT的重要发展方向,戴尔也将云客户端计算作为其非常核心的业务和发展目标。迄今,戴尔已拥有云计算、瘦客户机、管理及安全方面的430多项专利,作为客户端虚拟化领域的领先专家,戴尔始终致力于帮助客户搭建无论是私有云、公有云还是混合云的虚拟化环境,

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易于规划和部署的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实现云、客户端和软件无缝协作,从而助力客户实施数据中心转型。

如今的职场人员需要访问高效、强大的系统和工具,以便在安全的环境中创新、协作和分享信息。实际上,据戴尔未来就绪生产力研究,超过70%的千禧族认为先进技术对协作式、多产和高效的工作环境至关重要。利用桌面虚拟化这一以安全、可管理且性价比高的组织和传递数据的卓越方式,员工可以在任意设备上随时随地的访问数据和应用程序;同时在动态工作状态下,数据的完整性和安全性也能得到有效保护。云和移动技术解放了业务生产力,使其上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公司通过为员工提供越来越多动态的、灵活的、实时的工作方式,从而获得巨大的投资回报。过去的一年中,戴尔在Citrix峰会上发布了Wyse 7000系列和 3000系列瘦客户机,以及戴尔Latitude E2720、Latitude 3460移动瘦客户机;11月,发布了戴尔Wyse 5060瘦客户机,均是性能优异的云客户端产品。戴尔着眼于客户的长期发展,针对企业不断变化的竞争环境和企业员工日益增长的需求,不断提供优化升级的产品组合和解决方案。满足企业在预算、应用程序和性能方面的多方需求。

经济高效终端解决方案,满足企业需求

戴尔全新推出的Wyse 3040瘦客户机是一款经济适用、高效和易于管理的终端解决方案。它可以帮助IT管理者将成本控制在低水平,同时又可支持基础型工作及轻量级任务处理,是零售、金融、医疗和教育等高监管行业客户的理想选择。

戴尔商用客户端软件与解决方案资深副总裁Steve Lalla表示:

“我们的客户希望能够在安全、性能、能效和价格方面取得最佳平衡,作为轻巧、高效的瘦客户机,全新Wyse 3040的表现超出了市场对入门级瘦客户端产品的期望。我们希望借助戴尔云客户端计算的解决方案,可以为企业提供数字化变革之路上的必要帮助。戴尔始终着眼于与客户共同发展,为客户提供最适合其需求的终端产品、桌面虚拟化技术和服务的组合。”

Wyse 3040具有全新的修长外形,起重仅0.24千克,是采用英特尔Atom X5 1.44GHz四核处理器的入门级瘦客户端,最高可支持2GB DDR3 RAM和8GB Flash内存。采用高效率导向的设计,Wyse 3040的性能比前代产品提高了30%,使它成为轻量级多媒体用途及本地应用程序活动的理想选择。由于尺寸小,它还易于安装在显视器后面,打造整洁的工作空间。其附加特性还包括:

· 操作系统选择:Wyse 3040预装超级安全的防病毒Wyse ThinOS软件,该软件没有公开的API,所以没有攻击面。从2017年6月起,客户还可选择Wyse ThinLinux,这是一种基于SUSE Linux并针对瘦客户机而优化的操作系统,戴尔针对瘦客户机环境对其做了进一步硬化和优化。

· 稳健的连接性:为满足商业需求,Wyse 3040瘦客户机支持广泛的外设和网络连接,它包括两个DisplayPort接口、可支持双数字显示屏(2560x1600)以及四个USB端口——其中一个是提供高速连接的USB 3. 1 Gen 1接口。

· 易管理性:戴尔提供全套的现场(on-premise)、异地(off-premise)和自动管理软件选项,以提供稳健的企业级可管理性,可扩展到数万台设备。为了实现简化的开箱即用式自动安装、配置和管理,Wyse Device Manager和Wyse Cloud Client Manager支持IT团队通过单一直观控制台进行远程配置和策略管理。

Wyse 3040瘦客户端兼容所有主要虚拟化软件代理,包括Citrix XenDesktop、Microsoft RDS和VMware Horizon。除了已经支持的Citrix HDX、Microsoft RDP和PCoIP协议,从2017年6月起 Wyse 3040还将支持VMware Blast Extreme远程协议。

带有Wyse ThinOS的Wyse 3040瘦客户端现已在全球上市,产品起价人民币2099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